星期五

Johor(柔佛): Kem PLKN Nasuha Ladang Rempah Ratus Herba




Johor(柔佛): Kem PLKN Nasuha Ladang Rempah Ratus Herba

位于柔佛西北部的麻玻(Muar),邻近马六甲。
宿舍是许多的小宿舍,每间宿舍只能睡67个学员。女宿舍有铁丝网篱笆,没有锌板围墙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拿手机时间是星期六的下午5点半,还手机时间是星期日的下午5点半。


杯面不需要交给教练暂时保管。

照相机需要交给教练暂时保管,因为担心不见。


在宿舍范围内,穿着自由,但是,一旦离开宿舍范围,必须穿制服。

星期三,佛教徒学员是在营地里的课室上营内佛学班,星期四去正觉寺,上营外佛学班。

放假时,是可以选择巴士载或者父母载的,教练已经准备好请假信,学生只需要填写个人资料而已。
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