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Johor(柔佛):Kem PLKN Sembrong




Johor(柔佛):Kem PLKN Sembrong

坐落于柔佛西部的峇株巴辖(Batu Pahat),也誉为柔佛州第二大城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时间是星期六5.30到礼拜5.30~

营地的宿舍是长方形,能容纳大约 30人,女宿舍也有有那种密度高的篱笆围着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营地没有华人教练,在医疗室(Medic)只有一位进了回教的华人女护士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日,早上八点半,可以去峇株巴辖佛教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基督教徒学员每周可以去全备福音堂一次,参加营外基督教班。

家庭日是星期日。

假期回家不需要请假信。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18回憶@@ 来自惟翔的相册

@PLKN Kem Sembrong Kump 3 Siri 7@ 来自 Lim Xiaoying 的相册 

PLKN 来自 Sin Boon Theng 的相册 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