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P.Penang(槟城):Kem PLKN White Resort



P.Penang(槟城):Kem PLKN White Resort


Kem PLKN Sri Mutiara一样,坐落于浮罗山背。

White Resort就在山脚下,而Sri Mutiara就在山上。

浮罗山背坐落在槟州的西南县,是槟城的榴莲盛产地,故享有榴莲之乡的美誉由于被连绵的山脉所包围,宛如山背后的岛,故被称为浮罗山背;马来名称“Balik Pulau”则可译为“岛的另外一端”,从两者名称可看出此地远离尘嚣的地理环境。


补充:槟州首长林冠英的女儿,林芷帆,曾经在这个营地当兵。


目前的营长(Komandan)是一名空军中尉。

在国民服务,所有学员会被分配进4个组别,通常是AlphaBravoCharlieDelta。但是这个营地与其他营地不同,4个组别的名字是以战斗机和直升机作为组名,那就是HornetFulchrumSukhoiBlackhawk



在这里简单地介绍这4个名字:

Hornet:美国FA-18“大黄蜂”战斗机,目前大马空军有装备这款战斗机

Fulchrum:俄罗斯MiG-29(米格29)“支点”战斗机,目前大马空军有装备这款战斗机

Sukhoi:苏霍伊,是俄罗斯著名的飞机制造公司,目前大马空军有装备苏霍伊公司制造的Su-30战斗机,而Su-30也是大马空军的王牌战斗机

Blackhawk:美国UH-60“黑鹰”通用直升机,不过,大马军队并没有装备这款直升机



宿舍是长方形的,每间大约30个学员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女宿舍就在礼堂旁边。

不要去碰香烟,也不要故意犯错,有一个很年轻的教练,是警察,叫做Cikgu Jaff,会很严格,常常处罚做错事的学生。


手机一个星期拿一次,注意:手机是不可以有照相功能的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檀香寺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基督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浮罗山背的耶稣圣名堂(Church of The Holy Name of Jesus)。


营长(Komandan)很好的,什么都可以投诉,他会给一个很好的答案的,总之有问题找komanden就对了。

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Komandan会来看学生。
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