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Melaka(马六甲):Kem PLKN Putra-Putri


Melaka(马六甲):Kem PLKN Putra-Putri

坐落于马六甲州北部的亚罗牙也(Alor Gajah),距离马六甲市大约24里,南北大道直接贯穿亚罗牙也。

营地的名字也被简称为“Kem Put-Put”。

女宿舍的床套是粉红色的,我自己常常说这个营地是“Kem PLKN Hello Kitty”。

营地有一位华人教练,学员称呼他为“Mr.Chan”(Chan Kok Wai)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慈济和佛总会堂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~


这个是晚上集合时,学员必须穿的服装,记得在准备行李时,带着些衣服进去。

男生:有领、长裤(禁牛仔裤)、包鞋(运动鞋或皮鞋)
女生:衣服宽厚、要盖过臀部、长裤(禁止牛仔和紧身裤)、包鞋(运动鞋或皮鞋



你在这个营地,会听见教练的经典名句:
wira dan wirawati ~kebelakang pusing~
baris~baris sedia~kekanan lu~lus~
oi~wara dan warawati!ape masalah kamu ni?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Kelab Kem Plkn Putra Putri Alor Gajah Melaka 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