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Perak(霹雳):Kem PLKN Tegas Mesra


kem PLKN Tegas Mesra

营地名字被简称为“KTM”。

坐落于霹雳州西北部的司南马(Selama)。

宿舍是长方形,男女各有8间,总共16间。

女生宿舍是有铁板围着, 但是DORM A和DORM B 的女生宿舍, 男生若爬上高处,就看得到进来, 所以A和B的女生在宿舍内的范围内也请注意衣着。

手机星期六早上排队时给,星期日晚上八点一定要交回去。

(为防止营员们手机遗失,所以规定当天要收回,但是偶尔会特别给学生拿手机更长的时间,但必须有营长(komandan)决定。)

在宿舍范围内,穿着自由,但是,一旦离开宿舍范围,必须穿制服。

因此,行李的衣服可以自由带,不需要注意有没有衣领。(在宿舍范围内自由穿,在宿舍范围外穿制服)

每天的Riadah(旁晚5点至6点的体育时间)都可以穿Kompeni衣服。Kompeni 衣服是四个小组自己设计的衣服。



杯面一人不能超过6杯,快熟面一人不能超过5包。

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集合,是穿 Class T(班装),星期六和和星期日是 PT(运动装)。

杯面不会被没收,照相机不需要交给办公室暂时保管。

吹风筒不可以带,如果带吹风筒去就需要交给营地暂时保管。

家庭日是每个星期的星期日。


佛教徒学员可以星期三和星期四是营内佛学班,在营地的课室上佛学班。

每个星期日则是去佛堂上营外佛学班。

基督教徒学员是在星期四上基督教班。





学期假期时,可以选择:
(1) 父母载
(2) 巴士
(3) 朋友父母载。

(1)和(2)不用写信,但是(3)需要要父母写信fax去办公室。



那边Digi和Maxis是没线的,最好买一张 Celcom的 Sim卡去。


那边超级偏僻,如果可以的话,最好第一天报到时,家长跟巴士去营地,这样就了解去营地的路线,不然真的要在半路问人了。


地理位置:5.156273,100.808313

(打开谷歌地图(http://maps.google.com.my/),把这串数字复制进搜索栏,按旁边的“放大镜”,就可以看到营地)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