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Kelantan(吉兰丹):Kem PLKN Etnobotani Gua Musang


Kelantan(吉兰丹):Kem PLKN Etnobotani Gua Musang

宿舍是16个人睡的,宿舍是U型的。教练住在宿舍范围的中间,一个宿舍可以有差不多30个人。
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五,早上八点,都可以去话望生佛教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去了佛教会回来,需要搜身,所有学员去佛教会回来时,不准购买任何物品回来。

另外,星期三晚上八点,则是营地课室里的营内佛学班。

女宿舍是在半山坡的,类似有好几层,有些女学员要住比较高,每天都要爬上比较高的宿舍。

男宿舍在山上,每天都要爬一条很长的楼梯,才能回到宿舍。


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,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。

不过,由于男宿舍比较高,可以从上面看下来,所以要注意自己在宿舍里面的活动和服装。

当然,教练绝对不允许男学员偷看女学员(不管是否看得到),无论如何,女学员还是要小心注意自己在宿舍里面的活动和服装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每次只能拿24小时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