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Kedah(吉打):Kem PLKN Damai Park


Kem PLKN Damai Park Resort

营地的宿舍是有好几种,分别能容纳大约 10多人、20多人,还有几间是只能容纳大约6个人。女宿舍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副营长(Timbalan Komandan Latihan,简称TKL)是华人,学生称呼他“Sir”。

电话一星期拿一次,星期五拿到,星期六归还。
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吉中佛教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晚上集合,女生的衣服一定要长袖,男生则是短袖。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Laman Rasmi Kem Damai Park Resort

相册 由 Laman Rasmi Kem Damai Park Resort 发布


相册 由 Jim Chuah 发布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