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Pahang(彭亨):Kem PLKN Tasik Chini Resort



Pahang(彭亨):Kem PLKN Tasik Chini Resort

中文翻译是:珍妮湖国民服务营

位于彭亨州中部的珍妮。

宿舍是许多的小宿舍,每间宿舍最多只能睡13个学员。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
有一间女宿舍靠近障碍场(Tapak Kembara Halangan )外人会看到一点点,那间女宿舍的女学员要注意自己的服装和隐私。
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彭亨佛教会万佛殿(关丹)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(注:彭亨佛教会非常美丽而庄严,我很喜欢!)




去万佛殿的时间是星期日早上8点至下午12点,可以上佛学班,并且还有准备午餐。

在万佛殿佛学班,是有四个营地的佛教徒学员聚集在一起,那就是Kem PLKN Kampung Hijrah PenorKem PLKN GambangKem PLKN Tasik Chini ResortKem PLKN Tanjung Semarak
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 星期六下午给,星期日还回。

学期假期要写请假信。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(Out Camp 佛学班 / 彭亨佛教会)





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