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Perak(霹雳):Kem PLKN Tangkas Kendiri


Perak(霹雳):Kem PLKN Tangkas Kendiri


中文翻译是:当卡斯肯地里国民服务营

Kem PLKN Desa Rimba一样,坐落于雳州中部的瓜拉江沙(Kuala Kangsar)。瓜拉江沙与太平和怡保为邻。

宿舍是长方形的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江沙佛教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在食物方面,不是牛肉的华裔学员,记得通知教练。

晚上的集合,衣服是必须有领的,所以记得要准备有衣领的衣服。

手机是每周拿一次,而照相机和杯面是会被没收的,该营地禁止杯面(照相机会在学员回家时,归还给学员)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