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Melaka(马六甲):Kem PLKN Warisan


Melaka(马六甲):Kem PLKN Warisan

营地的宿舍是长方形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虽然有围墙围着但是还是会被看到,因为女宿舍建在斜坡上,斜坡下的比较容易被看到,因为男宿舍建在比较高的位置,delta女宿舍的,不远就是medic,大概距离20步路,又没有围墙围着,比较容易被看到。(这段解释比较难理解,可能要亲自到营地,才能真正了解。)


手机是通常是星期六拿,有时早上就拿,有时晚上才拿。
营长(Komanden) 会看营员的表现而定,如果表现好,星期五晚上就可以拿了
如果不好,有时要到星期日才可以拿。


最重要衣服要宽松,没有指定要长袖、有领没领都无所谓。
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瓜拉佛教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
基督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Philadelphia Assembly of God(非拉铁非神召会),参加营外基督教徒班。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