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Kedah(吉打):Kem PLKN Rimba Taqwa




Kem PLKN Rimba Taqwa

所有学员会分成红黄蓝绿四个队伍,也就是Alpha(红)、Bravo(蓝)、Charlie(黄)和Delta(绿)
AlphaBravoCharlie组的宿舍是大概10人一间,而Delta组的大概30人一间。
女宿舍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
手机是一星期拿一次。
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十字港佛教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





营地坐落在森林地带,前学员说:“是正宗的森林,什么动物动物都有,全部大大只的。”

(遇到的小动物和昆虫,体型特别大,比如说特别大的蜗牛、甲虫)

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