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Perak(霹雳):Kem PLKN Akademi Kepimpinan Segari



Perak(霹雳):Kem PLKN Akademi Kepimpinan Segari

霹雳东部的班台(Pantai Remis, Perak)。班台是一个沿海小城市,坐落在新邦(近太平)和实兆远之间。

家庭日是星期日,是从早上9点开始至下午5点就结束。

宿舍是长方形的,每间宿舍可住大约30个学员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

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实兆远禅修中心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 星期六给,星期日还回。

照相机和杯面不会被没收。 教练对纪律的要求严格,学生要乖乖听话。

不然就是 Penyu Bertelur”……(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~

衣服没有规定是否有衣领,所以准备行李时,不需要注意是否有衣领。

学期假期回家,不需要请假信,只需要填写表格。

吹风筒不可以带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