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Kedah(吉打):Kem PLKN Rekreasi Belia Baling


Kedah(吉打):Kem PLKN Rekreasi Belia Baling

坐落于吉打东部的华玲(Baling)。


宿舍是长方形的,每间宿舍可住14个以上的学员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瓜拉不干佛学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照相机必须交给营地暂时保管,而杯面不会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。

任何药物都不可以带。

在晚上集合,男学员要穿正式的衣服(Formal),也就是我们看到上班族穿的“西服”,还需要打领带。

女学员可以选择穿 Formal,或者 Baju Kurung

去食堂要穿 Baju Sukan,除了假日。

营地冲凉房常常断水,所以有水桶的话,存水收着咯。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KEM REKREASI BELIA BALING 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