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Johor(柔佛): Kem PLKN Teluk Sari


Johor(柔佛): Kem PLKN Teluk Sari


Kem PLKN Pusat Bina Semangat YPJ一样,坐落于柔佛丰盛港。

丰盛港(Mersing)濒临南中国海,位于新山以北约138公里。


丰盛港是马来半岛东海岸的一座繁忙渔村。丰盛港附近有几处非常漂亮的海滩,而海岸对面就是彭亨州的刁曼岛(Pulau Tioman)。


宿舍是长方形的,每间大约15个学员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,不过另一部分时候篱笆和黑丝网,非常靠近马路能看到外面的风景(外面的外人也能看的到里面),晚上一定要锁门。

有一个靠近篱笆的地方,也是禁区,一般学生不准靠近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三,都可以去兴楼佛教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放假回家时,可以选择坐巴士或是父母载。坐巴士要付钱,需要写请假信。

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