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N.Sembilan(森美兰):Kem PLKN De' Bana Jempol


N.Sembilan(森美兰):Kem PLKN De' Bana Jempol

森美兰东部的仁保(Jempol)。


营地的宿舍是长方形,能容纳大约 24人,男女宿舍都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
营地里,有一个画着蜜蜂采花蜜的大石头,是前学员设计的,很有纪念价值哟!

手机一个星期拿一次,星期六中午拿手机,星期天晚上归还。


在食堂拿食物时,一边是牛肉,一边是鸡肉,要注意喔!


吹风筒不可以带,如果带吹风筒去就需要交给营地暂时保管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六都可以去马口佛光山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星期四则在营地里的课室上营内佛学班。


衣服必须是有领的,所以衣服要带有领的。

家庭日是星期日。

学期假期(Cuti Semester)不需要请假信。

(只是学期假期(所有学员都可以回家)而已,如果有事情要回家,可能又要另外写了。)

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