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Selangor(雪兰莪):Kem PLKN Princess Haliza Sepang



Selangor(雪兰莪):Kem PLKN Princess Haliza Sepang

坐落在雪兰莪南部的雪邦(Sepang),雪邦国际赛道和吉隆坡国际机场座落于此。

宿舍是长方形的,可住大约20个学员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衣服没有规定是否有衣领,所以准备行李时,不需要注意是否有衣领。

吹风筒和熨斗不可以带,都是由教练收。

佛教徒学员每个星期都可以去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,参加营外佛学班。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每逢星期5晚上拿,礼拜晚上9点收。

家庭日是星期日。

学期假期回家,需要请假信


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Kem Princess Haliza Sepang Club (OFFICIAL) (官方专页)

相册 由 Kem Princess Haliza Sepang Club (OFFICIAL) 发布







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