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SELANGOR(雪兰莪):Kem PLKN Geo Kosmo



SELANGOR(雪兰莪):Kem PLKN Geo Kosmo

坐落于雪兰莪东北部的新古毛(Kuala Kubu Bharu),新古毛曾经是盛产锡矿的富裕小镇。
衣服没有规定有领没领和长袖短袖,所以带进去的衣服不需要注意有领没领和长袖短袖。

记得,要带自己的运动鞋/包鞋,和手电筒。

(第一天报到的时候,穿自己的运动鞋/包鞋,而拖鞋放在塑料袋,收在行李)

营地的宿舍是长方形,大约30个人,女宿舍也有锌板围墙(外人无法看见女宿舍里面的范围)。


手机是一个星期拿一次,是每个星期六傍晚 5:30 拿回,星期日晚上9点交还给营地。

营地晚上还能见到萤火虫。

家庭日是星期日。

吹风筒不能带,如果带了要交给营地暂时保管。


营地里,没有 Digi Line,最好带 Hotlinks 或者 Celom Sim卡。


(这个是针对你的营地所整理出来的资料,是我向之前在你这个营地当兵的学长学姐们问的。营地的人事物是会改变的,资料不能说 100%准确,只能参考参考。)
















(视频)

森活营面子书专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huoying